专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执行巩固
梅县区法院召开新进执行工作辅助人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221

64日上午,梅县区法院召开新进执行工作辅助人员座谈会。梅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伟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党组成员、政工科科长古凎荃主持。

               

会上,8名新进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畅谈了入职感想并表示了努力工作的态度和决心。魏伟辉院长代表党组对新进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勉励大家尽快融入梅县区法院的大家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和能力,为当前“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魏伟辉院长对新进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学习。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学习政治理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工作,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多看多听多问多做,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实现学以致用。二是要遵守纪律。强化自律意识,加强自身修养,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和诱惑。三是要认真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主动养成严谨细实的工作态度,对工作负责也就是对人民群众负责。

最后,魏伟辉院长还强调,新进人员大多是刚走出象牙塔的毕业生,除了要向书本学习,也要多向老同志学习,更要在实践中学习,学会设身处地、换位思考等做群众工作的实践方法。年轻人充满蓬勃朝气,希望能积极参与法院的各类活动,在法院愉快工作、开心生活,与法院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