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执行巩固
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杭基一行到梅县区法院督导检查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086

4月17日下午,梅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朱杭基率领执行局局长杨平等一行6人到梅县区人民法院督导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工作。梅县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伟辉主持会议,分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梅县区法院就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为迎接第三方评估验收工作所做的准备、主要做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对梅县区法院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迎接第三方评估检查进行了专项指导。

               

朱杭基副院长强调,一是要认真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任务清单,细化工作职责,将具体责任落实到人;二是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查漏补缺,认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注重实效,把控工作节点、关键点,注重完善业务系统的录入工作。

               

梅县区法院院长魏伟辉代表党组对中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此次督导是一次及时有效的业务指导,对执行工作改进大有裨益。梅县区法院将认真落实中院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查漏补缺,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程序,完善业务系统录入工作,努力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支持,举全院之力,强力服务保障,确保“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顺利过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