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组织开展“三八”红色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4]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5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加强对女干警职工的关怀,激励妇女同胞大力弘扬革命精神、砥砺奋进,3月8日,梅县区法院组织开展“三八”红色研学活动,全院女干警职工走进福建永定牛牯扑红色研学基地——毛泽东纪念亭,接受以“忠诚”为主题的红色教育,促进忠诚信仰更加深入灵魂。

微信图片_20240311152031.jpg

走进毛泽东纪念亭,一双双草鞋沿着一楼到二楼的梯边墙体一字排开,大家认真地聆听讲解员讲解曾发生在这里的陈添裕倒穿草鞋救主席的故事,仿佛回到了过去,为革命先辈们不顾自身安危,坚决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对党、对革命绝对忠诚的精神而深深感动。随后,女党员们来到忠诚馆内,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党员干警永葆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红色研学活动,再一次深刻感悟到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坚定意志和绝对忠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进取的心态、创先争优的精神,忠诚履职,在奋进新征程上展现法院女同胞的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