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联合区市场监管局举办梅县区基层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培训班
梅县区法院联合区市场监管局举办梅县区基层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18]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72


为推进构建知识产权多元化监督格局,不断提升保护知识产权的合力,12月8日下午,梅县区法院联合区市场监管局举办梅县区基层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培训班,梅县区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法官叶欢为全区40多名党政领导干部进行专题授课。

课上,授课人以知识产权司法案例为切入点,讲授了商标权、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基础法律知识,详细剖析了知识产权种类、保护期限、侵权行为表现、侵权情形的判断等内容,并就知识产权行政执法与司法衔接与参训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8日,梅县区法院联合区市场监管局举办梅县区基层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培训班,知识产权审判团队法官为全区基层党政领导干部进行专题授课.jpg

培训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对知识产权内涵的理解,解决了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实务工作中遇到的界限不清、责任不明、措施不当等问题,为进一步提升区域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和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