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魏伟辉院长一行到梅州综合保税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2]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560

4月1日,梅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伟辉,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晓东,党组成员、副院长肖锋等一行5人前往梅州综合保税区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02154609.jpg

魏伟辉院长一行参观了梅州劲越头盔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法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微信图片_20210402154702.jpg

随后,魏伟辉院长一行与保税区管理人员、部分企业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会上,魏伟辉院长介绍了梅县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和“五个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希望保税区就法院各项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梅县区法院将以企业司法需求为导向,聚焦企业进出口、劳资、销售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不断创新司法服务方式,为保税区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梅州综合保税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曾辉感谢梅县区法院一直以来为保税区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并介绍了保税区的规模、在建项目等基本情况,希望法院能够在生产安全、劳资纠纷、工程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多法律帮助,提高企业防范化解法律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