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68

为扎实推进队伍整顿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3月25日下午,梅县区法院组织干警到梅州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加警示教育活动

0P7A918680.jpg

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的序言、庄严承诺、警钟长鸣、见贤思齐四个展区,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影像等学习了党的纪律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梅州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效、叶剑英元帅等梅州先贤人物事迹,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廉洁风范和当代英模的勤廉事迹。在警钟长鸣展区,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案例,让干警思想上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深刻认识到公职人员贪腐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

通过正反典型案例的鲜明对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勤廉者为榜样,以贪腐者为警示,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政治忠诚,强化纪律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