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24

3月23日下午,梅县区法院召开两场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陪审员、律师、特邀廉政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及部分银信部门代表共22 人参加座谈会,征求对法院工作、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向与会代表发出书面调查问卷。法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部分干警代表参加座谈。

0P7A87191080.jpg

会上,梅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伟辉向与会代表介绍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及近期落实情况,希望与会代表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建议,帮助法院找准问题、摸清根源,改进作风、提升质效,更有针对性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

0P7A88251080.jpg

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感受,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在肯定梅县区法院工作的同时,围绕诉讼服务、执法办案、司法作风等方面提出各种具体的意见建议。

魏伟辉院长表示,与会代表的建言献策有深度有广度,梅县区法院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清单,制定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坚决做到开门搞教育整顿,希望代表们以此次座谈会为纽带,持续关注、监督梅县区法院,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推动梅县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助推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