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97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3日上午,梅县区法院举行宪法宣传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宣讲活动。

0P7A67061080.jpg

梅县区法院干警李露同志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题,对全院干警进行宣讲。此次宣讲围绕中国首部宪法的诞生、现行宪法、法治思想之坚持、法治工作队伍和领导干部该怎么做几个方面展开,引导全院干警结合法院工作实际,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0P7A67621080.jpg

宣讲结束后,近年来新任职干部、新入额法官、新录用公务员在梅县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肖锋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向国旗进行庄严的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