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829

为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922日上午,梅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伟辉以《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专题辅导课,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梅县区人民法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1080.jpg

会上,魏伟辉院长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内容框架,并重点解读第一、第二专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更好地帮助全院干警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

魏伟辉院长强调,全院干警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刻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示范作用。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一体领会、一体贯彻,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做到初心不变、信仰不变、方向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