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积极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612

   为进一步推动网络文明建设,营造健康有序、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8月6日上午,梅县区法院组织干警志愿者到梅县区新县城各大网吧、网咖和周边商铺开展文明上网宣传活动。当天下午,梅县区法院联合梅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梅县区检察院和梅县区交通运输局到创文网格点程江镇长滩村开展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13174130953095.jpg


    活动中,梅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魏伟辉带领志愿者们向群众发放《梅县区文明上网倡议书》宣传资料、讲解文明上网的基本要求和重要意义、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倡导群众文明理性上网,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20190813174286678667.jpg


次活动共走访群众200多户,发放《梅县区文明上网倡议书》5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助推网络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