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到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4398

为强化对党员的革命传统教育、社会主义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6月28日上午,梅县区法院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23人到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河坝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院党组书记、院长魏伟辉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党员干警们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重温了入党誓,绕行瞻仰纪念碑,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党员干警们参观了体验式战壕、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南昌起义、三河坝战役、井冈山会师等历史进程和重要历史意义,深深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永远铭记在三河坝浴血奋战、誓死杀敌、前仆后继的起义军将士;永远铭记那个时代最激烈、最壮烈的生命音符。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