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上好党课、过好“政治生日”、表彰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4206


为有效加强党员思想信念教育,6月26日,梅县区法院在区法院四楼会议室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上好党课、过好“政治生日”、表彰优秀党员。梅县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古英智主持会议,全院在编干警共98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梅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为干警们作题为《新党章重点解读》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全面分析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增加新内容、重新定义现阶段我国社会主义矛盾、党章重点强调内容、“习近平强军思想”写入党章的重大意义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辅导报告见解独到、内容详实,分析透彻、深入浅出,让干警们深受教育和启迪。

 

随后,院党组成员为6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12名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让党员常思“当初入党为了什么、如今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增强党员荣誉感和责任感,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党员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最后,院党组成员对2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进取、担当作为、攻坚克难,为推进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