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4-01-25]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1420

                    

2014124日,梅县区法院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丙村法庭、研究室、刑庭三个先进集体和张利利等16名先进个人举行表彰仪式。梅县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邱忠强在会上作了2013年度的工作总结,并对2014年的各项工作作重要部署。邱忠强院长强调在2014年党组将带领全院干警进一步领会、贯彻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保证干部队伍清正廉洁;进一步加强审判质效管理,千方百计提高案件质量;进一步推进司法公开,以司法公开促进司法公正;进一步加强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传递司法“正能量”,提高司法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