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组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2021-03-27]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722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干警在学习教育环节阶段的学习成果,3月26日下午,梅县区法院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院干警进行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知识考试。

微信图片_202103262016180.jpg

本次考试紧紧围绕全国、全省、全市和上级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采用限时、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知识,题型丰富,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检验、巩固干警学习教育成果,激发干警参加队伍教育整顿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考场内,干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细致审题、认真思考、仔细答卷,过程严肃、井然有序,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103262013380.jpg

考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试为契机,自觉查短板、找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查缺补漏,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身教育整顿,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提升业务素养,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32620141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