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聚焦 >> 工作动态
梅县区法院开展领导干部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教育警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法院  浏览次数:763

为切实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发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警示教育效果,3月26日上午,梅县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区委政法委和政法各单位领导干部,到梅县区法院旁听原政协五华县委员会办公室二级主任科员朱某芳贪污罪、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的庭审活动。同时,梅县区法院组织全院中层副科职以上干警一起旁听。

微信图片_2021032614410580.jpg

庭审现场,大家通过旁听法庭调查、法庭辩论、被告人最后陈述等庭审环节,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威严,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在庭审结束后,纷纷表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针对性强,更具有震撼力和威慑力,作为国家工作人员,一定要引以为戒,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远离违法犯罪的“高压线”。